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國小的時候,

大概是在小三吧,那時候還住在中興,離學校很近
上學放學都是走路的,約十來分鐘吧~
放學的時候會在學校整隊,兩兩成列,由高年級的學長擔任

糾察隊指揮交通並帶路。

某天,下著大雨。
撐傘的撐傘,穿雨衣穿雨衣。
排在隊伍裡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排隊的時候,忽然有一個比我高的男生走過來,應該是高年級的,問我...

"你是陳宗義嗎?"

"是啊!"我回答

"那我可以走在你旁邊嗎?"

"好啊~"

然後就這樣我跟他肩並肩往回家方向走去,一路上也不曾開口交談,

回到家之後猛然驚覺...

"剛剛那個人到底是誰!!!?<囧>"

===

我曾經一度認為那個人應該是長大之後的我搭乘時光機來到那個時代....
我想這是因為七龍珠的關係吧XD

現實證明我是錯的,我都已經快是個30歲的大叔了,
時光機器依然只存在大雄書桌的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