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去參加防火管理人員的受訓

其實相關課程學生跟當兵的時候都已經受過訓了,所以其實很輕鬆。

除了枯燥無味的室內課程,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室外實做囉~

室外實做共分為緩降機的使用,火警信號機的介紹,滅火器的時候,消防水帶的使用

最有趣的當然是...緩降機的使用!!

因為上了這麼多次的課程,我從來用過這東西啊!

消防隊的教官很客氣的把上課場所挑在2樓陽台XD

在一連串的講解,教官示範後,一切似乎是這麼簡單...

很快的輪到我了,套上安全帶...抓緊繩索...

我一腳跨過陽台,往下看了一眼,我呆住了...好高阿!!

雖然只是一層樓高而已,但要我跳下去還是很可怕啊!

即使已經有了安全措施...但要我跳下去一樣還是個很大的心理障礙!

當然最後我還是平安的著路了XD

後來我發現我的反應其實還好,只有心裡的對話..

有的人則是抓著欄干大聲尖叫....................

跳樓果然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